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致电魔兽恳求留下 霍华德:不会改变主意

2012年07月12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致电魔兽恳求留下 霍华德:不会改变主意

“再见奥兰多”(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在魔术队同布鲁克林篮网经过几番周折,也没能将霍华德顺利交易之后,魔术总经理鲍勃-汉尼根向这位全明星中锋拨打了一个电话,询问他是否愿意还是留在奥兰多。

汉尼根是在布鲁克林篮网队放弃交易,并向布鲁克-洛佩兹提供顶薪合同几个小时之后,向霍华德拨打电话的,因为他们确定,篮网续约洛佩兹后将正式退出关于霍华德的交易。洛佩兹同篮网签署了一份4年价值608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篮网将以他和德隆乔-约翰逊为核心建队。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汉尼根告诉霍华德,目前的管理层是全新的,新的管理层可以满足霍华德的需要,希望他能忘记过去留在队中。而球队主席阿里克斯-马丁斯也在电话中与霍华德通话了,希望霍华德忘记之前与奥蒂斯-史密斯经理以及斯坦-范甘迪教练合作的经历,重新接纳管理层。

但估计魔术队管理层的这番好意会被浪费了,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不会改变自己的主意。

“这些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消息人士将霍华德的话转达出来。

在同洛佩兹签署续约合同之前,篮网提供了4个未来选秀权,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亨弗里斯以及300万现金求购霍华德、贾森-理查德森克里斯-杜洪和厄尔-克拉克。但交易几经变化,也没能最终成型。据悉是魔术队方面拒绝了提案,他们对于克里斯-亨弗里斯没有兴趣,而其他球队加入进来提供的筹码也不能令魔术满意。

根据新的劳资协定,篮网续约洛佩兹之后,后者在明年1月15日之前不允许被交易。

“我们已经翻过这一页了。我们把能够提供的东西翻来覆去拿出来提供给魔术,他们有14天的时间,却最终什么也没做。我们只能往前看了。”篮网内部人士告诉ESPN。(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