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霍华德戴湖人帽子现身洛杉矶 魔兽加盟湖人?

2012年07月12日0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戴湖人帽子现身洛杉矶

霍华德戴湖人帽子现身洛杉矶【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篮网续约洛佩兹,宣告退出今夏的霍华德争夺战。这也意味着,湖人等其他球队得到魔兽的几率大增。而《TerezOwens》报道,霍华德今日现身洛杉矶,而且还戴着湖人队的帽子,这是否意味着他将会在不久之后加盟湖人呢?

霍华德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止一次表示,他最心仪的球队是布鲁克林篮网,只有被交易至那里,他才会和球队提前续约。但实际上,至少在今年夏天,霍华德是无法前往篮网打球的。由于布鲁克林球队已经和洛佩兹续约,篮网失去了今夏交易霍华德最重要的筹码。

不过,篮网的退出,反而会让其他球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争夺霍华德的战役中,而湖人恰恰就是最有可能得到魔兽的球队。据悉在霍华德的交易中,湖人愿意送出全明星中锋拜纳姆。对魔术而言,这已经是较为理想的回报了。但问题是,拜纳姆拒绝给魔术续约承诺,让交易陷入了陷入了僵局。

如今湖人正想方设法拉入第3支球队,之前就有传言是火箭。根据那个交易方案,湖人将得到霍华德,火箭得到拜纳姆,他们将负责提供大部分魔术需要的筹码。虽然这个交易最终并没有发生,但有一点至少可以肯定,湖人现在依然在全力追逐霍华德。

而在篮网退出之后,霍华德似乎也将心中的天平偏向了湖人这一方。据悉当地时间周三,霍华德突然现身洛杉矶,而且还戴着一顶湖人队的帽子。这样的举动多少会引起别人的猜疑。霍华德来洛杉矶或许是为了游玩和工作,但他这个敏感时期戴着湖人的帽子,却有可能向外界透露他乐于为这支球队效力。

或许当交易陷入僵局,让人傻傻看不清清楚之时,霍华德似乎是想要暗示别人,他现在最中意的球队是湖人队。因此如果在不久之后,霍华德通过交易加盟湖人,你我都不应感到奇怪。(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