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吉格斯无缘中国行 生姜头领衔曼联战申花

2012年07月05日18:4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吉格斯无缘中国行 生姜头领衔曼联战申花

鲁尼无缘上海滩大战魔兽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将前往南非和中国参加季前赛,中国的红魔拥趸可谓翘首以盼。北京时间7月5日,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官网透露了部分季前赛的参赛球员名单,鲁尼和吉格斯等参加欧洲杯与伦敦奥运会的红魔球星将遗憾无缘。

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确认鲁尼、纳尼和吉格斯等球星将不会随队参加季前赛,前两人是因为参加了欧洲杯,而后者则将在奥运会上为国出战。爵爷表示:“我们在远东有着庞大的球迷基础,我们不想让他们失望。我们应该会有一组出色的阵容去参加巡回赛。显然那些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不会随队参赛(林德加德除外),吉格斯和克莱维利也不会去,因为他们将参加奥运会。但除此之外,我们还有费迪南德、埃文斯斯科尔斯卡里克、小豌豆、瓦伦西亚等球员,所以我们仍有很多高水准的球员将去那里。”7月25日,曼联将在中国迎战上海申花,鲁尼和吉格斯将无缘对阵老对手德罗巴阿内尔卡

此前爵爷曾表示今夏曼联的两位新援香川真司和鲍威尔(微博)将随队前往南非和中国,但此番并未提及日本人的名字。据goal英国站独家披露,香川可能将因劳工证问题错过季前赛。虽然他已经获得了工作许可(微博),但是体检文件目前仍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这意味着他暂时还不能参加曼联的季前训练。目前曼联方面正在紧急处理此事,争取最短时间内解决这一问题。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官方确认贝巴留队 潇洒哥铁定来华战申花】#英超#联赛结束后,有关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的转会传闻就没断过。不过,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曼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宣布,“潇洒哥”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他将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http://url.cn/1sG4gC @*56100265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国际足球(@soccer)
    2012-07-04 11:19: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