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纳什加盟令湖人实力大增 我们有望夺冠

2012年07月07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纳什加盟令湖人实力大增 我们有望夺冠

纳什科比(微博)将联手冲击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热斯纳汉报道,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针对史蒂夫-纳什加盟发表了看法,“飞侠”认为纳什的加入令湖人实力大增,紫金军获得了纳什有望夺取总冠军。

湖人在球员市场出手就是大手笔,他们利用先签后换得到了纳什,尽管这位老将已经38岁了,但在2011-12赛季仍交出场均两双的成绩单,他依旧是联盟顶级控卫之一。湖人传奇控卫“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认为纳什的传球能够让湖人变得更好,作为湖人王牌球星的科比显然认同“魔术师”的观点。“得到了史蒂夫(微博),我们的实力大幅提升了,”科比说,“在他加入之前,我除了得分之外还需要承担组织进攻的工作,显然我现在不必那样做了,我去投篮得分就可以了,组织是史蒂夫的强项。”

科比是在美国男篮训练营接受记者的采访,这是他自湖人西部半决赛出局后首次与记者交流。据报道,科比在湖人引进纳什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亲自出马劝说纳什加盟。纳什的加入让湖人再度成为夺取总冠军的热门候选,在ESPN的票选中,湖人下赛季夺冠的支持率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打平。湖人有了纳什不但后场战斗力提升,他们抢购德怀特-霍华德更有底气了。有纳什在,霍华德不必担心没有人给他传球,这就是为什么湖人已经敢于在“魔兽”没有给出续约承诺的情况下启动交易尝试得到他。

总而言之,纳什让湖人重新跻身争夺总冠军的行列。对于这个观点,科比十分赞同。“在夺冠方面,他给了我们更好的机会,他让我们确实很有希望实现目标,”科比说。

科比和纳什曾是季后赛中的死敌,如今两人成为了队友。“这并不奇怪,”科比说,“我们曾经相互对抗,但我们是同一年加入NBA(微博)的,我们之间有联系,我们以前不仅仅是对手。”

对于和纳什通过电话沟通的内容,科比进行了解释。“他就是希望知道我的态度,”科比说,“他清楚我的好胜心有多强,他了解我的历史。”

湖人总是能够在悄然无声中突然引爆大交易,这令科比对球队接下来的运作充满期待。“我不认为管理层在引援方面已经完成工作了,他们的运作总是那么出人意料,”科比说。

美国男篮为奥运会展开备战,科比与国家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进行了面谈,“飞侠”表示他的状态很好,他已经准备好为国出征了。“我告诉他我的身体状态非常棒,无论他要求什么,派我上场吧,”科比说。(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