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愿追随纳什联手科比 不去湖人就选择退役

2012年07月05日1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尔愿追随纳什联手科比 不去湖人就选择退役

希尔愿追随纳什联手科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知情人透露自由球员格兰特-希尔如果继续打球就会追随好友史蒂夫-纳什联手科比-布莱恩特,除了洛杉矶湖人之外不会考虑其他的球队。如果没有加盟湖人,希尔就会退役。

纳什通过先签后换加盟湖人,这笔交易有可能引发一系列的球员运作,希尔或将落户紫金军就是其中之一。据悉,湖人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追求希尔,如今纳什披上紫金军战袍让希尔投奔洛杉矶的可能性大增。

希尔在效力菲尼克斯太阳的5个赛季中和纳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纳什的精妙传球是希尔能够在39岁的“高龄”依旧场均得分上双的主要原因之一,两人在场上配合默契,两人在场外是亲密无间的好友,这样的关系令希尔愿意追随纳什。

据报道,纳什在加盟湖人后就开始劝说希尔前往洛杉矶与他并肩战斗。湖人原本就想引进希尔,如今又有了纳什“搭桥”,湖人很有希望如愿以偿。知情人透露,希尔目前只考虑两个方案,方案一就是跟随纳什一起赴湖人打球,方案二是退役。

希尔曾被称为“乔丹接班人”,曾是深受球迷喜爱的全明星。希尔职业生涯还缺少一枚总冠军戒指,加盟湖人可以为他提供夺冠的良机。希尔在2011-12赛季场均得到10.2分、3.5个篮板和2.2次助攻依旧宝刀不老,他的竞技状态再打一年应该没有问题。(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