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期待联手湖人双塔 称和科比可互惠互利

2012年07月06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期待联手湖人双塔 称和科比可互惠互利

纳什期待联手湖人双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太阳完成了与湖人先签后换的交易,纳什在众球队的一番争夺中,最终入驻洛杉矶。

接受电台采访时纳什表示,和其他篮球迷一样,他意识到关于湖人的交易留言将针对“魔兽”霍华德,但是他并没有畅想关于“魔兽”这未成事实的未来。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湖人想交易来霍华德,但是现在,据我所知,我将有机会和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一起打球,那将非常快乐。”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

另外一个有趣的事情是关于湖人和太阳之间的恩怨。过去几年科比(微博)心中一直对太阳队抱有敌意,纳什是其中重要原因之一,科比曾多次表示纳什并不能代表凤凰城精神。

菲尼克斯太阳队曾在2006和2007年先后两次将湖人挡在了季后赛首轮。过去两年湖人曾获得反击,他们最近一次夺冠就曾在季后赛中击败太阳。

“可能我们可以使彼此更好,”纳什说道。“我们的联手将使科比的压力变的小一点。仍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现在,我们只需观察、思考就可以了。”(大力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