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2012中国行活动第三批获奖者名单公布

2012年07月06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2012中国行活动第三批获奖者名单公布

点击登录阿森纳2012中国行活动网站

腾讯体育讯 自从五月份#阿森纳2012中国行# 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大量球迷朋友的支持和参与。主办方每周会抽取幸运球迷赠送精美的奖品,凡是注册过阿森纳(微博 数据)2012中国行网站http://sports.qq.com/zt2012/atour2012/index.htm。的枪迷,都有机会得到福利。

7月初,主办方根据球迷参与的情况,抽出了2位获奖者:董菁菁与赵云兴,活动奖品是赠送每人一件去年中国行时阿森纳球员穿过的球衣。其中,董菁菁获得的是科斯切尔尼的球衣,而赵云兴获得的是迪亚比的球衣。

同时主办方还抽出了100位获奖者,活动奖品是赠送圣殿杯北京球迷见面会的门票1张,获奖者如下表

阿森纳2012中国行活动第三批获奖者名单公布

期待更多的朋友参与到#阿森纳2012中国行# 活动中来,具体的详细规则请关注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sports.qq.com/zt2012/atour2012/index.htm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