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卡通戈力助建业物色外援 赞比亚国脚加盟河南

2012年07月04日07:41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河南建业(微博) 宣布与赞比亚国脚伊萨克签约。伊萨克是目前效力建业的非洲足球先生卡通戈的好友。

建业目前仅积1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近来,建业的保级对手鲁能、申花、中能都在四处引援。建业也希望通过二次转会加强实力,其间请返回非洲度假的卡通戈帮球队物色人选。

卡通戈不辱使命,联赛间歇期过后,就把他的国家队队友伊萨克带到了建业。据介绍,伊萨克今年28岁,司职边前卫,近几天已加入全队技战术训练。他个子虽然不高,但脚下速度较快,传球准确性也不错,是很实用的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