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砸3000万镑抢巴西瑰宝 爵爷拼老命斗曼城

2012年07月05日10:38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砸3000万镑抢巴西瑰宝 爵爷拼老命斗曼城

曼联(微博 数据) 为签卢卡斯将砸3000万英镑

腾讯体育讯 在周一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爵士亲口表示,香川真司和鲍威尔(微博)绝不是红魔今夏仅有的两笔签约,曼联接下来还会有较大的引援动作,将会有1-2名大牌球员加盟。曼联球迷相信弗格森的承诺, 只是没想到,幸福感会来的如此突然。

据《镜报》4日晚披露,弗格森的下一笔引援已经走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由曼联首席球探吉姆-劳勒率领的考察团,已经携3000万英镑的支票前赴巴西同圣保罗俱乐部谈判,以便能今早签下当红的巴西国脚卢卡斯。19岁的卢卡斯是如今全欧豪门都觊觎的新星,此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曾经开出3280万英镑求购他,尚且遭到了圣保罗方面的拒绝,因此这次弗格森想要在3000万的价位就完成转会,难度可想而知。

《镜报》称,弗格森对交易的信心在于,他已经和卢卡斯的家人建立了一定程度的信任。在4月时,弗格森已经将卢卡斯的父亲邀请到了老特拉福德来参观和交流,当时双方沟通的很是理想,曼联的诚意多少打动了卢卡斯的父亲。卢卡斯的所有权归属比较复杂,其中一部分就掌握在他父亲的手里,弗格森选择其父作为突破口,被媒体认为是相当睿智的选择。

单笔交易砸出3000万英镑,对于眼下的曼联来说并不太容易。但为了能够扩充军备和同城死敌曼城(微博 数据) 死磕,弗格森这次算是豁下了老本。《镜报》也透露,弗格森特别就卢卡斯的引进和新赛季的发展计划同格雷泽家族做了详细的说明,说服老板特批资金用来引进巴西天才。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2500万求购葡萄牙大脑 魔翼今夏恐离红魔】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英超豪门曼联已经开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求购葡萄牙队中场核心穆蒂尼奥,不过红魔与另一位葡萄牙国脚纳尼的续约谈判破裂,后者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http://url.cn/3NDZwb 国际足球(@soccersoccer) 林良锋(@linliangfeng1967)
    2012-07-05 02:11:3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