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劳尔二世晋升皇马一队 西媒:穆帅今夏第一签

2012年07月05日00:28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二世晋升皇马一队 脚法赛金童身材似神塔

劳尔二世蓄势待发

腾讯体育讯 2012-2013赛季,皇马(微博 数据) 双锋本泽马伊瓜因将迎来一位绝对不可小觑的竞争者,他就是阿尔瓦罗-莫拉塔。这位不满20岁的西班牙本土前锋将在下赛季正式成为皇马一线队的25名成员之一,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将其称为“皇马今夏第一签”,足见对他的重视和看好。

莫拉塔上赛季身披皇马26号球衣,从球衣号码便可看出他并非皇马一线队的正式成员。此次他能够正式晋升至一队,上赛季在预备队的出色表现是一大原因。虽然出任自己并不擅长的边翼位置,但莫拉塔上赛季为皇马B队打入17粒进球,此外他本职是前锋,还能胜任前腰和影子前锋等多重角色。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对他非常欣赏,2年前正是“狂人”在洛杉矶给了他在一队完成处子秀的机会,而“银河战舰”的教练组和技术人员都认为莫拉塔的实力已经足以被正式提拔进入一队,与C罗(微博 数据) 等球星并肩作战了。

莫拉塔的偶像是前皇马巨星劳尔,两人有颇多相似之处,比如他们都出自马竞青训营,都在萨拉戈萨罗马雷达球场迎来西甲(微博 专题) 处子秀,都能胜任多个位置,所以他被西班牙媒体誉为“劳尔二世”。不过从莫拉塔1米87的身高来看,他似乎和劳尔的老搭档、前皇马中锋莫伦特斯更为相像,皇马青年队教练皮尼亚就这样认为:“莫拉塔让我想起了莫伦特斯,不过我觉得莫拉塔更全面,因为他的脚下技术更好,高空能力出众,脚下技术也是皇马青训营里最好的。”而皇马球迷则希望莫拉塔能够像劳尔一样,成为“银河战舰”阵中新一代的本土旗帜。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