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德国二将憾别欧洲杯 西意大战将迎"皇马风暴"

2012年07月02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二将憾别欧洲杯 西意大战将迎"皇马风暴"

德国憾别欧洲杯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赛场上,德国1-2不敌意大利惨遭淘汰,这也标志着两位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赫迪拉厄齐尔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征程结束了。两位皇马球员均作为首发出场,并在比赛中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比赛中,意大利队的曼城(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攻入两球,尽管厄齐尔在伤停补时阶段也了攻入一个点球,但依然无法挽救德国人出局的命运。

接下来的决赛将于周日在基辅举行,意大利将面对西班牙阿隆索拉莫斯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和阿尔比奥尔等皇马球员的攻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