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挖三悍将突现意外人 欧洲杯策反皇马板凳

2012年07月04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挖三悍将突现意外人 欧洲杯策反皇马板凳

皇马(微博 数据) 悍将被策反加盟巴萨(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在蒂亚戈-席尔瓦正式和AC米兰(微博 数据) 续约后,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中卫引进人选。赛季结束前,西班牙媒体曾经披露巴萨中意的球员多达10人,但经过欧洲杯后,进入7月,巴萨的引援必须要加速了,对于此前长达10人的名单也进行了考察和筛选,1个多月前的老名单中,只有维尔马伦和哈维-马丁内斯两人保留了下来。

《每日体育报》在周三的最新报道中指出,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目前看来是巴萨最为青睐的人选。一是巴萨向来很喜欢这种万金油球员,马丁内斯(微博)能打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二是巴萨总监苏比萨雷塔也是巴斯克人,在毕尔巴鄂俱乐部内也有关系网,在瓜迪奥拉下课后,苏比在引援方面的话语权相对提升;三是考虑到另外一位人选,即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目前是温格不可或缺的爱将,在面临着今夏可能失去范佩西的不利局面下,枪手势必要竭尽全力挽留维尔马伦,巴萨想要挖到比利时人难度太大,不亚于从米兰手中抢到蒂亚戈-席尔瓦。

在欧洲杯期间巴萨也有收获,德国队崛起的新星巴德斯图贝尔得到了巴萨高层的请来。虽然巴德斯图贝尔的表现算不上多出色,但巴萨看重的是他作为德国中卫独有的强悍作风,严格的战术纪律和可塑性。进入罗塞尔执政时期后,巴萨引援风格开始趋于成熟化,更看重一些当打之年或是处在上升期的球星,对老将则不是太感冒。

来自葡萄牙媒体提到的一则消息则更令人感到震惊,《每日体育报》也对此进行了转载:欧洲杯期间,巴萨除了看上巴德斯图贝尔外,还对西班牙国脚中卫,效力于皇马的阿尔比奥尔发动了攻势。巴萨因参加国王杯的原因,皮克(微博 数据)等球员归队合练较慢,于是欧洲杯前的热身赛,基本都是阿尔比奥尔和拉莫斯搭档打中卫。阿尔比奥尔打首发可能不太保险,但做替补中卫相当合格,巴萨也正是看中这一点,通过哈维(微博 数据) 和皮克等人向其发动攻势,“策反”他叛逃皇马加盟巴萨。和皇马相比,巴萨因为打攻势足球且前场反抢能力极强,后卫的压力相对较小,比拉诺瓦在普约尔,皮克和阿尔比奥尔之间进行轮换问题不大。一个赛季下来,阿尔比奥尔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能得到15-20场左右的轮换出场机会,这是他眼下在皇马不可能得到的。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皇马新闻听众:
    今天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荣誉主席、世界足坛的传奇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的86岁生日。被许多人认为是当时世界最佳球员的他1953年加盟皇马创造了多项队史纪录。包括5夺冠军杯、8夺西甲冠军。2000年7月21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董事会任命迪斯蒂法诺为荣誉主席。生日快乐!/蛋糕http://url.cn/2qrgNn CC西班牙足球(@xjsoccer)
    2012-07-04 15:23: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