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意身价远逊西 巴神卡萨诺相加不及小白一个人

2012年07月02日13:08半岛晨报[微博]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本届欧洲杯的球队身价排行榜上,西班牙毫无争议地以23人总身价6.58亿欧元居首。相比之下,决赛对手意大利总身价仅有4.16亿欧元,差距相当悬殊。

在门将位置上,布冯固然风采依旧,但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价,大卡西利亚斯3岁的布冯目前身价仅约为1600万欧元,不及皇马(微博 数据) 门神的一半(3500万欧元)。

后防线上,西班牙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身价达到3800万欧元,据估计西班牙这条后防线四人总身价达到9400万欧元。相比之下,意大利后卫中身价最高的是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2400万欧元),但后防线总身价仅为5500万欧元,与斗牛士相差近4000万欧元。

中场组合更加印证了西班牙球员的“高富帅”地位,巴萨(微博 数据) 铁三角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皇马司令官阿隆索以及曼城(微博 数据) 核心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5人身价皆超过3000万欧元。有机会角逐今年金球奖的伊涅斯塔身价更是达到6500万欧元,在本届欧洲杯球员身价排行榜上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与鲁尼并列第二位。西班牙中场5星的总身价因此达到惊人的2.16亿欧元!而意大利方面,德罗西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以及蒙托利沃(总价7800万欧元),差距岂止一条街!

锋线上,西班牙队法布雷加斯5500万欧元,而意大利方面锋线组合不出意外依旧是卡萨诺+巴洛特利,巴神凭借无与伦比的发挥身价飙升至5000万欧元,但权威媒体为卡萨诺的估价仅为1000万欧元,二者合在一起甚至不及小白一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耐克新战靴惊艳亮相 专为中场大师设计】日前,NikeFootball(@nikefootball) 推出一款新球鞋,名为CTR 360 Maestri III。这是一双专为中场大师设计的战靴,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在比赛中需要频繁变向、急停、加速等技术动作。而该款球鞋完全可以满足了中场球员们的需求。http://url.cn/0ErToy
    2012-07-02 12:27: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