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欧洲杯闭幕式上演:流行天后主题曲掀起高潮

2012年07月02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决赛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上演,开赛之前的闭幕式精彩纷呈。本届杯赛的闭幕式一共进行了12分钟,大约有超过600名的表演人员参加。

闭幕式的第一部分名叫“不可思议的足球”,现场的表演人员在蓝色的幕布上组成了足球场的图案,随后图案不断变换,表演人员组成了足球和射门靴的模样,射门靴最终做出了精彩的倒钩射门将球打入,看台上也响起了一片掌声。

表演结束之后,来自德国的流行音乐天后奥西娜登场,她演唱了本届欧洲杯的主题曲《无尽的夏天》,这也掀起了场内的一个小高潮(点击观看视频)。一曲终了,本届杯赛16支参赛国旗帜入场,表演人员演示了比赛的整体进程,从小组赛到决赛的流程历历在目,这也为即将到来的决战进行了预热。随着本届杯赛进程演示的结束,闭幕式也宣告结束,真正的决战即将打响,两支球队已经在球员通道集结,准备进场。(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