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专访托马西:意大利进决赛是意外 看好西班牙

2012年07月02日0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托马西:意大利进决赛是意外 看好西班牙

腾讯专访托马西

腾讯体育7月1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楠(微博)、张成、宋昊)西班牙意大利的这场欧洲杯决赛前,记者在VIP出口碰到了来观看本场决赛的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他带着他的儿子一同来到现场。在比赛前托马西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点评这场决赛时他表示,意大利队闯入决赛是一个意外,西班牙队是这场决赛的热门。

腾讯体育:您怎么看待这场即将开始的决赛?

托马西: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这场决赛是最好的决赛,两支最好的队伍闯入了决赛。

腾讯体育:您更看好哪支队伍获胜?

托马西:我觉得今天西班牙队更被看好,但是来我这里给意大利加油的。

腾讯体育:意大利队赛前并不被看好,他们的表现让你们惊讶吗?

托马西:意大利很意外闯入了决赛,特别是他们晋级路上一直都非常坎坷。但是进入决赛是一个正常的结果,因为他们发挥得非常出色。

腾讯体育:半决赛更多人都觉得德国更占上风,但是意大利最终胜出对您而言是意外吗?

托马西:意大利和德国的这场半决赛是本次欧洲杯最棒的一场比赛,两支队伍都很出色,意大利队尤其发挥得好,皮尔洛组织得非常好,加上巴洛特利把握机会的能力帮助意大利队最终闯入了决赛。

腾讯体育:您觉得这场欧洲杯决赛的关键是什么?

托马西:这场决赛最关键就是谁率先取得进球,领先在决赛将会有巨大的心里优势。谁领先将会改变整个比赛的结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