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23人幼年卖萌照 斗牛士盼今夜圆梦(图)

2012年07月01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23人幼年卖萌照 斗牛士盼今夜圆梦(图)

西班牙23人幼年萌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45,西班牙队将在欧洲杯决赛中对阵意大利,23名斗牛士将为卫冕拼尽全力。当地时间7月1日出版的《马卡报》,在显要位置刊载了本届西班牙队23名国脚的儿时照片,并以《儿时以来的欧洲杯之梦》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无论成败,今夜的西班牙都将无眠;西班牙黄金一代的23名成员,自打儿时起就梦想着站上欧洲之巅。今夜,所有西班牙的青少年,都会坐在电视机旁边,期盼着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能够再度夺取欧洲杯冠军。在这些孩子们漫长的人生中,这或许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但是,这必将是他们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有谁知道,他们中的哪些人,将会延续西班牙足球的辉煌荣耀呢?

本届西班牙队的23名成员,无论是年龄最大的哈维(微博 数据) ,还是最年轻的阿尔巴,都承载着为西班牙夺取欧洲冠军的责任,他们有责任给西班牙的未来一代送来欢乐。

(罗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班牙期待实现卫冕神话 筑足坛霸主】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今夜他们将向着#欧洲杯#卫冕以及4年3次大赛夺冠的超级记录发起冲击。这样的成就连五星巴西这样的足坛劲旅都没有完成过。如果西班牙今夜击败意大利捧杯,他们将开创足坛新神话。成为当今世界足坛的王中王。http://url.cn/3XUMvO
    2012-07-01 18:12:57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欧洲杯#【卡萨诺:在皇马时不开心】意大利前锋卡萨诺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渴望战胜西班牙队,因为他效力于皇马时没有得到尊重:“他们叫我胖子”。卡萨诺将这段羞辱铭记于心,并发誓将在决赛让西班牙人尝尝这种滋味:“我们会尽全力踢出一场完美的决赛”。
    2012-07-01 20:39: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