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巴神人后搞怪本性暴露 放言要对付夏奇拉男人

2012年07月01日18:10新民晚报陶邢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人后搞怪本性暴露 放言要对付夏奇拉男人

新民晚报截图

怒气冲冲的表情,不见了。兴奋的状态,回来了。北京时间今晨,巴洛特利意大利队的赛前最后一练中,异常认真,展现与此前完全不同的风采。

巴洛特利笑了,笑得很灿烂。在混合采访区,虽然他没有接受采访,但对于意大利记者打的招呼,他都一一点头,并微笑回应。半决赛之前,每一次见巴洛特利,他总是扬着头,戴着大大的耳机,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

巴洛特利没有“调侃”队友,也没有被“调侃”。今晨的公开训练共持续30分钟,从热身到小组对抗,再到射门练习,巴洛特利没有和队友多一句废话,也没有抓耳朵、抱身体。射门训练中,他踢入了最后一球,还不过瘾,又捡起球,再射了一脚,而此时,其他队员正逐个离开场地。

巴洛特利心情这么好?那是当然,今晚,他的养父母和兄弟姐妹都将抵达基辅为他加油。上一场比赛,他独中两球,证明了自己。昨天,意大利媒体还因为将他在漫画中比喻成“金刚”向他道了歉。“他的第一次国际大赛之旅,将有望捧杯,他的心情,能不好吗?”观看完训练的意大利记者纷纷说道。

不过,认真训练似乎有点不符合巴神的固有形象。

且慢,微笑的巴神在回到宾馆后,马上“本性”大暴露,他今晨在推特上放言:“我会邀请夏奇拉(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演唱者)来看我的比赛,看看我是如何对付他家男人皮克(微博 数据)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西媒体炒欧洲杯决赛】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打出“insieme”标语,意思是“一起”。寓意是号召球迷们与球员们一起去战斗。西班牙《阿斯报》封面右边是夺得大力神杯,左边是夺得#欧洲杯#,而中间是西班牙将士们再次举起德劳内杯。同时再打上“有没有第三个?”的标语,http://url.cn/24cDdX
    2012-07-01 17:41: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