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曼奇尼发短信力挺爱徒 欧洲杯将改变巴洛特利

2012年06月30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发短信力挺爱徒 欧洲杯将改变巴洛特利

曼奇尼:欧洲杯将改变巴洛特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意大利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中,巴洛特利用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帮助球队杀入决赛。赛后曼奇尼和巴洛特利互发了短信,曼城(微博 数据) 主教练认为与德国队一战是个转折点,欧洲杯将改变巴洛特利。

“我非常期待巴洛特利能在欧洲杯中一举成名,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虽然他有时会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曼奇尼说,“几乎所有人都想帮助他进步,教练们不想浪费这样一个天才,巴洛特利非常年轻,渴望胜利,他一定能够梦想成真。”

事实上曼奇尼也曾想过放弃巴洛特利,那是在与阿森纳(微博 数据)比赛中,巴洛特利上半场对亚历山大·宋恶意蹬踏逃过红牌,但是不安分的他在第90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主帅曼奇尼甚至催促他赶快离场。赛后曼奇尼直言:对他我已经受够了。现在看来这一切都已经过去,曼奇尼笑称有时候把巴洛特利放在替补席上也很好,这样可以激发他的潜力。

巴洛特利在曼城和每一个人都相处得很好,他和拉丁语系的球员沟通的多一点,因为其他人有时候无法理解他的行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巴神华丽变身三道杠】当巴神打进第二粒进球后,他麻利地脱下球衣,展示了他背后的三道杠。三道杠是什么,三道杠就是大队长!是品学兼优的学生榜样!而28日晚#欧洲杯#华沙体育场,我们看到了一个展现了所有美德的“三道杠”,他孝顺、幽默、坚韧、自信、无私。他就是巴鲁特利。http://url.cn/0D4WWq
    2012-06-30 17:00: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