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意大战烽火点燃 巴萨俩伤兵火线来助阵队友

2012年07月01日15:28京华时报[微博]毛烜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约尔和比利亚(微博)虽然因为伤病无缘本届欧锦赛,但他们依然是西班牙队的一员。昨天两位巴萨(微博 数据) 大将接受了西班牙足协的邀请,准备赶赴基辅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作为西班牙队绝对主力,普约尔和比利亚因为伤病遗憾地缺席了本届欧锦赛。不过,在西班牙队昂首杀进决赛后,普约尔和比利亚也将重新“归队”。他们接到西班牙足协和国家队的邀请,将于今天飞赴乌克兰基辅,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随着两位巴萨大将赶到现场,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豪华阵容也将重现欧锦赛决赛现场。算上新签约的阿尔巴,再加上“热心观众”普约尔和比利亚,决赛时将有10名巴萨选手亮相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

当然,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人将在赛场上亮相,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只能端坐替补席,而普约尔、比利亚只能作壁上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我的肌肉让他们嫉妒】意大利与德国的半决赛,巴洛特利脱衣庆祝大秀肌肉的画面,则堪称#欧洲杯#比赛的亮点之一。对此,巴神开玩笑地说:“我脱衣庆祝吃黄牌他们并不生气,他们是看到了我的肌肉才嫉妒的。”与西班牙的决战将打响,#巴神#能否再秀一次肌肉,吃一张黄牌?http://url.cn/0eAECe
    2012-07-01 14:56: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