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名哨解读点球大战规则:C罗本可能挽救葡萄牙

2012年06月30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哨解读点球大战规则:C罗本可能挽救葡萄牙

C罗(微博 数据) 本有机会拯救葡萄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本届欧洲杯第一场半决赛拉开帷幕,最终西班牙依靠点球大战战胜葡萄牙进入决赛,在点球大战中C罗被排在了第五位主罚,但是没等到他上场比赛便已宣告结束,近日,名哨波尔(微博)撰文指出:错误是可以避免的,C罗本有机会拯救葡萄牙。

波尔指出,根据比赛规则,C罗完全可以临时改变顺序,上前去罚第4个点球,关于规则没有禁止,可以这么做。 参赛球队有权利临时更改球队提供的名字和顺序,这种擅自改变可以被比赛官员接受。

所以当时阿尔维斯可以呆在圆圈中心,来让C罗完成下一球,但他走过去。C罗的机会就已经没有了,而这根据规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在足球比赛的点球大战中,只要每一次主罚不是同一球员,就没有问题。(任佳琪)

  • 【纳尼:C罗罚第5球非教练安排】告别#欧洲杯#后,点球大战中没有机会出场的#C罗#称是教练安排自己第5个罚,可纳尼的说法却完全不同。曼联边锋对《每日邮报》说:“C罗(@cristiano-ronaldo) 要求罚最后一轮点球,而我对教练说,我可以接受任何顺序安排。”依纳尼之见,C罗是想要罚进致胜点球来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声誉。
    2012-06-30 02:46:23
  • C罗听众:
    Obrigado Portugal http://url.cn/1xZ34a
    2012-06-28 17:17: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