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将于7月初赴上海履约 新合同为两年半

2012年06月29日07:38 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青年报讯 就在所有中国球迷都以为肯定能亲眼看到德罗巴加盟中超时,西班牙媒体一篇报道却险些让此事风云突变,不过好在德罗巴虽然去了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但只是进行商务推广,而不是加盟巴萨(微博 数据)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没有意外,德罗巴将于7月3日左右到上海,正式加盟申花俱乐部。

从前天开始,有关德罗巴将前往诺坎普,并可能就合同问题同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最后商谈的消息,便搅得中国足坛心神不宁。不过,很快德罗巴的经纪人便明确表态说:“德罗巴转会巴萨的故事纯属一派胡言。德罗巴将在7月亮相上海来履行他的两年新合同(官方宣布为两年半)。”之后,根据ESPN体育台的报道,德罗巴此次前往诺坎普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同巴萨商讨他的未来能否身披红蓝战袍,而是为了他自己的基金会募集资金和进行商务推广。

据了解,目前申花方面除了正常地准备足协杯和中超比赛之外,也为德罗巴的加盟进行着最后的准备。虽然申花方面还没有最终得到德罗巴方面的行程确认,但如果没有意外,德罗巴将于7月3日左右抵达上海,正式加盟申花俱乐部。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德罗巴加盟申花进行着各方面的准备。之前,曾有消息称,德罗巴的中超首秀将被定为7月14日,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罗巴能否如愿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还将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和最终到上海的时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