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毅看扁申花:绝对没戏 德罗巴等难融入球队

2012年06月28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相比于国安在二次引援中的安静,老对手上海申花的动静可谓震惊了世界足坛,连续拿下德罗巴莫雷诺,不过6月28日北京体育的《体育议起来》栏目,著名评论员杨毅(微博)却给出了截然相反的答案。在杨毅看来,申花的大动作从本质上不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改变,名嘴徐阳则和杨毅的观点不一样,他认为德罗巴的到来,下个赛季的申花还是可以期待的,同时徐阳也认为国安只要修补个别位置上的缺陷就将在成绩上有个大幅度的提升。

对于德罗巴,徐阳认为以非洲德华的水平肯定是好使,能不能使好就不清楚了,“在中超没有任何问题,他是来踢球的。”著名足球记者颜强(微博)对徐阳的观点表示了认可,“毫无疑问,德罗巴已经是非洲之王,除了勤奋之外还有天赋,他在申花的表现如何,不会改变大家对他职业生涯的评价。”

不过杨毅的观点则和颜强、徐阳不同,“国安是小补,申花是大修,我斗胆判断一下:国安不一定有戏,申花肯定没戏。申花靠两个大牌,就想扭转整个联赛的颓势,重新竞争冠军,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一个超级大牌身上,完全违背团队体育精神。国安至少在足球领域去思考,至于能不能解决问题那谁都不知道,但是申花已经不在这个领域思考问题了。”

徐阳之所以持不同观点,是因为申花新换的主帅巴蒂斯塔,“德华来了还能搅和比赛的,加上巴蒂斯塔他是一个真正的教练,带领阿根廷队拿过奥运会冠军,从主教练的层面把球队安顿下来,此外还有莫雷诺,他肯定是能踢球,加上德罗巴,从个人能力上来看比阿内尔卡还强,这个赛季可能没戏了,但是下个赛季至少值得期待。”

当然,杨毅也从侧面解读了德罗巴的加盟,“他肯定会好好踢,上个赛季有些CBA球队打算引进科比(微博),如果来了其实也差不多,这个级别的运动员,他的阅历、能力和中国运动员绝对不是一个档次的,他们和中国运动员很难真正的交流,很难能真正形成凝聚力,我是特别的不看好,相对而言,篮球还要简单些。再有,这样的大牌适应中国环境需要很长的时间,就如科比要来,钱不是问题,但是伺候不了他!”

和申花相比,国安国内球员的能力明显要强于对手,在徐阳看来只要解决好个别位置上的问题,国安的成绩应该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而申花则不一样,“朱老板用炒作、名气来带动球队,但是他要明白国内球员的能力,以莫雷诺、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带动一个11人的团队还是很难的。”(扎库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