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韦伯成英格兰唯一幸存者 有望执法欧洲杯决赛

2012年06月28日14:54华商报[微博]楚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伯成英格兰唯一幸存者 有望执法欧洲杯决赛

英格兰队已经在1/4决赛中出局了,但至少有一个英格兰人还开心,他就是英格兰

第一哨韦伯。今年40岁的韦伯,曾吹罚了2010南非世界杯冠亚军决赛。随着英格兰队在1/4决赛中出局,韦伯成为了本届欧洲杯决赛执法主裁的第一热门人选,极有可能会完成世界杯、欧洲杯决赛主裁梦幻双重奏。

韦伯的两位主要竞争对手,法国主裁拉诺瓦和土耳其主裁卡基尔分别执法德意和葡西的半决赛,这也就意味着,这两人已几乎不可能执法最终的决赛。葡萄牙籍主裁普罗恩萨和意大利籍主裁判里佐利是另外两大竞争者,但无论是葡萄牙还是意大利都已经进入了半决赛,如果他们的国家队进入决赛,将自动取消欧洲杯决赛执法资格。现在,在欧洲杯决赛执法主裁赔率榜上,韦伯的赔率为2:1,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点评:英格兰队继续着欧洲杯的糟糕战绩,这让高傲的英国人抬不起头,不过,国家队的出局恐将间接助攻英格兰名哨韦伯执法欧洲杯决赛,完成既执法过世界杯决赛,也执法过欧洲杯决赛的壮举。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对此挖苦讽刺,甚至感慨这是黑色幽默,毕竟裁判的水准也是足球场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同队员一样,要每场奋斗90分钟甚至是120分钟。所以,假如你的球队没能进入决赛、创造不了历史,那么就祈祷你的裁判能执法决赛、创造历史吧,那同样是荣耀,同样是水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小猪为腾讯公仔起名波尔蒂 笑言点球企鹅来罚】在体坛周报(@titan) 联合腾讯体育专访小猪结束后,腾讯的企鹅公仔却成为了小猪和波多尔斯基关注的焦点。在采访最后,德国记者问到小猪如果半决赛判罚点球他是否会出战时,:“我想这个企鹅也可以胜任这一项工作。”小猪这样开着玩笑。http://url.cn/0e6YDC
    2012-06-28 14:43: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