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甲四连败成足足协杯挽颓势 下轮客场战绿城

2012年06月28日14:11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周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甲经历了4连败后,昨晚在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微博)客场赢了中超排名第二的江苏舜天(微博) 。原本以为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成足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把比分扳成1∶1,并在点球大战中5∶4战胜对手,以6∶5赢下比赛,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下轮足协杯,成足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微博)

江苏舜天的实力远在成足之上,但成足更渴望胜利。在江苏上半场就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本赛季表现出色的 高翔下半场把比分扳平,把比赛拖进了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奥托第一个出场,已经许久没有进球的他这回没让人失望,顺利把球打进,但是接下来出场的王存把球罚丢。好在接下来的4个点球成足都把球踢进球门,而江苏则罚丢了两个点球,这使得成足最终以5∶4赢下点球大战,晋级16强。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