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董芳卓破门湘涛得胜 谢菲联落败后跌出升级区

2012年05月28日08:00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大家不要泄气,就是输掉一场比赛。”昨天下午0比1主场输给湖南湘涛队后,成都谢菲联(微博)俱乐部负责人贾毅在休息室里这样说道。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成足没能进球,反被对方前锋董芳卓在反击中破门。这场比赛后,成足在积分榜上滑到第5名,距离第1的上海东亚队已有6分。

成足昨天输球仍输在前锋身上,上半场和下半场开场不久,杨泽志两次为奥托送出绝妙助攻,但奥托上半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下半场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头球顶偏。成足输球,英格兰的谢菲联队昨天凌晨也输掉关键比赛,在英甲的升级附加赛决赛中,谢菲联队点球输给对手,无缘下赛季英冠联赛。本周,成足将在足协杯赛第二轮迎战业余队武汉宏兴队。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