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点球大战:圣卡西面无表情 C罗满脸落寞

2012年06月28日05:45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张成、宋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7日乌克兰顿涅斯克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成、宋昊) 一如四年前,法布雷加斯站在了同样的点球点,全场的空气都停止了!所有人都屏着呼吸,如果他这粒点球攻入,那么西班牙队以4-2淘汰葡萄牙队,连续第二届欧洲杯闯入决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四年前的欧洲杯西班牙意大利的点球大战,法布雷加斯就是替补出场,就是他攻入了最后一粒点球帮助西班牙队淘汰了2006年的世界冠军。这次他又一次将扮演决定西班牙命运的人,他能做到吗?

法布雷加斯走到点球点前,身后的西班牙球员已经准备就绪冲入场内庆祝胜利了。一切就在这一刻,小法能行吗?他冷静地助跑一脚推射,球进了!全部的西班牙队员欢庆地跑入体育场内,身后的西班牙球迷已经欢腾一片。法布雷加斯再次成为了点球大战的英雄!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在120分钟内创造的机会不多,0-0的比分一直停留在比分牌上。欧洲杯进入第二场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前,西班牙的所有的队员一一跑到卡西利亚斯面前拍拍他的背,卡西利亚斯一言不发。坐在替补席上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上来拥抱了他一下,圣卡西面无表情。

看到自己的队友阿隆索第一个点球射失后,卡西利亚斯冷静地走到门前。葡萄牙第一个出场的穆蒂尼奥,卡西利亚斯冷静地看着他。当穆蒂尼奥射门之际,卡西利亚斯同样选择了向左扑。球被扑出了!球门后的西班牙球迷马上站了起来,欢呼雀跃着!卡西将这场点球决战重新拉回了平局。

此后双方各入两球后,拉莫斯将场上比分改成了3-2后。阿尔维斯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摄像机扫向了C罗(微博 数据) 的眼睛,他非常落寞。如果最后一个出场的法布雷加斯攻入点球的话,那么西班牙队将会晋级决赛,而他甚至连主罚点球的机会都没有。

随着法布雷加斯轻松推射得手,西班牙队距离自己卫冕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不管别人评论如何,不管对于打法的纠结有多少,今晚的顿涅斯克属于勇敢的斗牛士们!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