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波尔蒂:复仇2006世界杯 皮尔洛和巴神最危险

2012年06月27日15:14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波兰/乌克兰欧洲杯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将重新开战,半决赛第一场是全世界翘首企盼的伊比利亚德比:葡萄牙VS西班牙,两外一场半决赛将是3届世界杯、1届欧洲杯得主意大利,迎战3届世界杯、3届欧洲杯得主德国,亲历了6年那场惨痛失利的德国百场英豪波多尔斯基赛前有话要说……

“大赛中,我们从来没赢过意大利!”波多尔斯基显然对德意过往的交战历史心有余悸,不过波尔蒂王子信心满满地表示:“现在是时候打破德国在大赛中逢意大利不胜的魔咒了!”本届欧洲杯赛,德国队至今4战全胜:1-0葡萄牙、2-1荷兰、2-1丹麦、8强战4-2希腊,入9球失4球,意志战车虽攻击力竟然、但防守功力仍有待雕琢。

2006年那场半决赛是德国队内亲历了那场滴血之战球员心中永远的痛,但心理素质强悍的波多尔斯基早将其抛在脑后:“这场半决赛和2006年世界杯那场可不能同日而语,我们的球队实力一直在提升,现在球队建队理念与当年那支球队出入很大,意大利人应该明白这一点!”勒夫的球队虽仰仗当年克林斯曼带队时打下的基础,但各方面均取得实质性突破。

“意大利确实是德国克星!但我们希望终结这段历史,所以我们必须击败意大利,这场半决赛将成意大利本届杯赛最后一场比赛。”波多尔斯基开始向对手施加压力,不过他不得不承认:“赛前遭遇了那样的丑闻,开赛后他们还可以踢得那么好,这确实令人称奇。”随后,波尔蒂指出蓝衣军团阵中对德国威胁最大的球员。

巴洛特利皮尔洛将是比赛中最具威胁的球员,可我们已经知道怎么防守他们了。”谈到皮尔洛在意英点球战的勺子点球,被问及“你敢不敢那么踢”时波尔蒂转移话题:“如果打进当然很漂亮,但那哪有那么容易!”言及自己当场半决赛是否首发,德国10号透露:“赛前我会好好与勒夫聊一聊,我相信在周四自己会出场比赛。”

“在对阵希腊的1/4决赛中你坐在板凳上感觉如何?”记者问及百战波尔蒂的感受,他说:“当然十分失望了,因为这可是在波兰打得比赛,我的家人们都在看台上。可是,我的经历足够丰富,我相信自己可以强势回归。”波多尔斯基刚过27岁生日,他已为德国队出战百场打入44球,对阵意大利的关键一战,德国队少不了这位攻防兼备、脚头硬朗的左路至尊。(谷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