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2012欧洲杯日志:波多尔斯基 现在就看你的了

2012年06月26日11:0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欧洲杯日志:波多尔斯基 现在就看你的了

阿森纳(微博 数据)2012欧洲杯日志

随着英格兰点球不敌意大利,阿森纳在欧洲杯中只剩下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两位枪手,现在得看你们的了。

如外界预料,英格兰与意大利的比赛鏖战到120分钟。在加时赛,意大利仍然控制着场面,皮尔洛在中场穿针引线,不断刺激着英格兰队紧绷的神经。

英格兰队在上半场有一个短暂的漂亮开局,之后便陷入了疲惫的防守中。沃尔科特在60分钟替补换下米尔纳,但他发现在没有控球的情况下,英格兰队毫无还手之力。

在加时赛中,沃尔科特突入禁区,这一幕就像与瑞典队比赛那样。但是他随后的传球偏的离谱,没能再次助攻队友。比赛结束后已经是凌晨一点,沃尔科特还是媒体区接受了采访。

沃尔科特对于自己在欧洲杯中的表现表示满意,他现在需要离开足球一段时间,好好休息。之后他将于球会回合,参加阿森纳的亚洲和尼日利亚之行。

张伯伦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欧洲杯的经历会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锤炼,英超(微博 专题) 新赛季在8月份开始,那将会是他的舞台。

6月29号,德国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意大利,普兰德利的球队将会给德国队很大挑战,默特萨克或许会提醒巴德施图贝尔注意他身上的一张黄牌,否则将只能在替补席观看决赛。

星期天基辅的太阳又出来了,这或许是一个重新出发的时候,阿森纳球员在欧洲杯的表演还在继续。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我们都爱阿森纳# 23日蒙彼利埃射手吉鲁在自己的推特上暗示加盟枪手,而蒙彼利埃的主席也表示吉鲁转会阿森纳的手续即将完成!希望这位上赛季法甲金靴能够成功加盟枪手!
    2012-06-26 10:26: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