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再回航海体育场 称建业一定能涨起来

2012年06月27日09:25大河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河报讯 今天晚上7点半,河南建业(微博) 在航海体育场迎战前任主帅唐尧东率领的重庆力帆。昨天下午,唐尧东率队到航体踩场。再回工作了三年多的地方,老唐说感觉很亲切,并且询问:“明天是周三,球迷们会来多少?”

重庆重视足协杯

唐尧东接手重庆力帆后,这支球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他执教的八轮比赛里,拿到了18分,用当地媒体的话说,“翻天覆地”。

“运气好”,老唐说话一向低调,他扳着指头数,“2009年、2010年,包括今年,我感觉运气都不错”。在2009赛季,老唐率建业队拿到中超季军,并获得了亚冠资格。2010赛季,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建业也拿到了第八名,位居中游。谈到今天的足协杯,老唐说,“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们当然得好好踢,你看,我们的主力都来了”。但实际情况却是,外援只来了一个。下午的训练,老唐指导进攻,老搭档董礼强负责防守。下底传中、45度斜传、点球,老唐做足了准备。

建业一定能涨起来

尽管现在是重庆力帆的主帅,但对带了三年多的 建业队,老唐还是很有感情,“忙,没时间关注,但是很关心”。本赛季中超首轮,建业客战辽宁,老唐远在广西带队训练,看不成电视直播,还专门打电话要求熟人“现场直播”。

建业队近况不佳,老唐倒是看得开,“慢慢来,总得有个过程”。他打个比方,“这就像股票,有涨有落。现在是低谷,总有涨起来的时候,建业一定能涨起来”。回到熟悉的航海体育场,老唐说感觉“很亲切”,并且夸了维护草坪的师傅,“怎么弄的,草坪长这么好”。师傅不失幽默:“草坪弄好了,你倒是跑了!”

昨天下午,建业队在中牟基地封闭训练。对维斯雷恩来说,面对建业的旧帅,又是一支中甲球队,比赛不容有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