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英超速度+中甲技术 建业新援首秀自评发挥差

2012年06月25日11:08《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0比0战平实德,建业在积分榜上下滑至第14位,与垫底的中能只有两分差距,形势危急之下,内外援引进的提速变成了迫在眉睫的任务。

作客大连一战,建业新引进的香港内援高梵,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对他的首秀,河南足球圈的评价是,“他展示了英超(微博 专题) 的速度和中甲的技术”。

维斯雷恩对高梵十分器重,在他仅仅跟随球队两次合练之后,便将他排到了首发阵容中。高梵更多时刻是拉边,几乎变成了边锋,他和张璐成为右路的搭档,教练组意图通过他的速度和冲击力,吸引对方后卫更多的注意,以改变卡通戈受到夹防的局面,让后者有更多的活动空间。在几次拿球冲刺中,高梵展示了黑人球员特有的优势——启动快,冲起来很有力量,一度让对位的实德防守球员很不适应。但是,高梵同样显示出了自己的问题:与队友配合不够默契,传球不够精准。

也许是初来乍到,也许是中超与香港甲级联赛的节奏不太一样的关系,高梵有点不太适应,更多时间是按照一个人的节奏踢球,常常跑得很快,传球却很慢、不到位,对对方防线造成的实质威胁有限。赛后,对于自己的中超首演,高梵表示:“没有完全发挥,和队友还需要时间磨合。”

在卡通戈的引荐下,建业已经与赞比亚国脚萨克·查恩萨商谈最后的加盟事宜。南非足球网站《kickoff》也援引奥兰多海盗队官网的消息指出,目前正在南非联赛效力的查恩萨已经确定将转会建业。28岁的查恩萨司职中场,身高1.70米,如果顺利,本周末此人就将抵达郑州。除此之外,建业正在积极运作一名实力派的欧洲中卫人选。据了解,该队员33岁,在英超踢球,但报价不菲。

建业在积分榜上与鲁能同积14分,双方本将于6月30日进行一场保级区对决,但由于U22国家队比赛抽调了鲁能队员的关系,鲁能方面提出将30日的比赛延期,建业及足协方面均同意了此申请。豫鲁之战将会延期至9月1日进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