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0-0建业3轮不胜 徐洋闫峰中柱两门将神勇

2012年06月23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0-0建业3轮不胜 徐洋闫峰中柱两门将神勇

双方激烈拼抢(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9:0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全面开打,其中一场比赛大连实德(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 。第33分钟徐洋射门击中立柱,此后双方都有机会破门,但双方门将军有神勇表现,化解危机,第81分钟,闫峰击中门柱,90分钟战罢,两队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均三轮不胜。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两队近期状态都一般,大连实德近两轮取得两连平,河南建业则更为悲催,连续两轮败北,距降级区仅2分差距。本轮比赛大连实德排出外援三叉戟,全力争胜的目的显而易见,河南建业方面则继续保持卡通戈的单洋枪阵型。中超历史两队交手10次,大连实德占据上风,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很快占据上风。第3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直接开到后点被门将得到。第6分钟,詹姆斯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惜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的。第13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大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权磊(微博)主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8分钟,马丁禁区内头球攻门,很有威胁。第23分钟,赵明剑开出战术角球和队友配合之后直接吊门,曾诚稳健地将球抱住。

第28分钟,黄希扬(微博)主罚禁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被防守球员踢出边线,界外围掷出,卡通戈禁区内得球晃开张耀坤获得射门机会,球打的力量很大,但角度太正,被张翀击出。第29分钟,赵明剑禁区内凌空打门,曾诚用腿将球挡出底线,大连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但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阿德里亚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飞。

第32分钟,马丁主罚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第33分钟,大连实德禁区内防守球员接连出现失误,徐洋左侧插入面对门将大力射门打在球门右上角弹出,这是上半时比赛最具威胁的射门。第36分钟,詹姆斯跑动中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40分钟,马丁禁区内打门完全没有力量,曾诚轻松将球抱住。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时结束,两队0-0暂时握手言和。

下半场前15分钟,场面相对沉闷,两队都没有好的机会。第60分钟,建业连续两次获得角球机会,但未能制造威胁。第67分钟,高梵踩踏闫峰犯规,裁判未予理睬,陆峰找裁判理论被黄牌警告,此举导致场边的队员和教练不满,裁判随后将建业替补席上一名球员罚上看台。

第69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一脚弧线球射门,被曾诚扑出底线,角球,角球开出马丁转身打门擦着远侧门柱出了底线。仅过1分钟,徐洋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5分钟,河南建业再次制造杀机,好在张翀表现神勇化解威胁。第81分钟,实德开出战术角球,闫峰得球后打门击中横梁。

第86分钟,马丁前场带球被陆峰战术犯规,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开到后点未形成威胁。第88分钟,徐洋右路起球,卡通戈中路头球攻门高出。全场补时3分钟,两队都未能够有所作为,比赛结束两队0-0握手言和,均三轮不胜。(阿布)

实德0-0建业3轮不胜 徐洋闫峰中柱两门将神勇

数据统计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

门将:22-张翀

后卫:15-赵明剑、23-朴东赫、6-张耀坤(微博)、7-赵宏略

中场:13-权磊(62’8-朱挺)、21-吕鹏、24-阎峰

前锋:9-马丁、10-阿德里亚诺、11-詹姆斯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2-孙升准、23-乔巍(微博)、4-赵鹏、16-谭望嵩

中场:8-张璐(72’17-李昭楠)、14-黄希扬(82’7-肖智)、35-陆峰、18-徐洋

前锋:11-卡通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