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戴维斯参加黄蜂见面会 准状元下赛季将穿23号

2012年06月20日15: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微博)官网消息。准状元安东尼奥-戴维斯来到新奥尔良参加球队的见面会,这次见面很可能是商讨黄蜂将在下个星期进行的选秀大会上利用状元签选择戴维斯的事情。

黄蜂至今还没有公开表露他们将利用状元签选择戴维斯,但是这已成为世界上“最糟糕的秘密”。

黄蜂并没有让戴维斯试训,而是让他身穿23号的白色黄蜂球衣拍了些照片,而23号球衣也是戴维斯计划在下赛季身披的球衣号码。戴维斯的这一行程还包括和黄蜂老板汤姆-本森共进午餐。

戴维斯在2011-12赛季帮助肯塔基大学取得了大东赛区的冠军,他表示如果能在新奥尔良赢下另一个总冠军将会很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