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黄蜂奇才达成交易 送走两大将只为状元

2012年06月22日09:5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薛雷(微博)报道

热火朝天的总决赛之外,联盟里的其他地方也在发生着震动。6月21日,美媒多方传出消息:奇才队已经和黄蜂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奇才用拉沙德·刘易斯和一个46号选秀权,换来了黄蜂队的埃梅卡·奥卡福和特雷弗·阿里扎。

从直观上来讲,这笔交易将对奇才队即刻产生功效。两名防守见长的中生代球员添加到了华盛顿的阵容中,这是他们围绕沃尔重建球队文化的一部分。再加上本赛季中途他们用麦基(微博)掘金交易来的中锋内内,奇才队一下就拥有了两名经验丰富的强力内线。

当然,另一边的黄蜂队也正在步入他们漫长而远大的重建计划。“我们正在重建球队,而这一步,正是向这个方向迈进的,”黄蜂队总经理戴尔·戴普斯说,“这笔交易将给我们的年轻球员提供机会,让他们能获得提升,并且给我们的阵容增加弹性,以便能够继续前进。”

弹性主要来自于他们交易来的刘易斯。在华盛顿,他已经遭到弃用,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说:“很不幸,拉沙德受了伤,没有机会展示他的能力。他的合同很大,要买断需花大价钱。而我们选择用他的合同换来几名球员。”如果要买断刘易斯的剩余合同,奇才得花1370万美元。而现在这个合同被交易到了新奥尔良,新东家那边显然也不打算留他。据悉,黄蜂将在7月1日之前裁掉刘易斯,根据刘易斯的合同条款,黄蜂仅需要支付他2012-13赛季工资(2400万美元)中的1370万,从而腾出大约1000万美元的空间。有了这样的薪金空间,黄蜂将能够重签下他们的自由球员埃里克·戈登,避免连续两个赛季失去最好球员的尴尬。

黄蜂此招,还高在另一个地方。在送出奥卡福大合同的同时,还能给他们的新人王腾出位置来——黄蜂已摘得2012年的选秀状元签,而他们已经基本确定能选到近来大热的安东尼·戴维斯,这个年轻人才是他们未来的内线核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