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邀安贞焕观看大连德比 实现其离开时愿望

2012年06月25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去年安贞焕离开大连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回来观看大连的德比比赛。今天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正式向安贞焕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来大连现场观看大连德比。

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亲笔签名的邀请函,已经以传真的方式发给韩国方面的经济公司,邀请安贞焕在7月14日观看大连德比比赛,实德俱乐部将负责一切费用。“2012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实德队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比赛时,真诚邀请安贞焕先生前来大连现场观看比赛。”

在大连首个德比期间,阿尔滨俱乐部曾经计划邀请菲戈来连观战,但是菲戈因故未能来连。这次实德俱乐部邀请安贞焕来看球,存在增加比赛看点的考虑。对于德比的两家俱乐部来说,如何争夺人气是他们在赛场外的重要考虑。

实德俱乐部的这个邀请,也是为了实现安贞焕的一个愿望:去年赛季结束后,安贞焕在离开大连的时候,他表示自己渴望还能有机会回来看看球队,他最想看的就是大连德比之战。

目前安贞焕现在是韩国K联赛宣传的形象大使。他重返大连,也是对韩国联赛的选出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大连球迷心中,安贞焕依然是最具有人气的球星,如果他能够现身金州体育场,那么将是大连德比的一大看点。一位实德官员说:“相信安贞焕会接受邀请的。”

目前实德俱乐部有很大的精力,都用在7月14日的德比准备上。他们已经制作了大连德比纪念衫,并且在明天开始正式售票。虽然第二场德比,没有了年初第一场德比那么充满想象力,但是从实德的备战可以看出,这场比赛的准备回更充分一些。(孔明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