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安贞焕告别实德 携美艳娇妻鞠躬致谢球迷(图)

2011年10月30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中超第29轮花絮,安贞焕告别战全家到场助阵。

大连实德(微博)州球场迎战江苏国信舜天,中场休息时,实德俱乐部为安贞焕举办隆重的告别仪式,实德队员全部身着印有安贞焕头像的白色T恤衫,安贞焕来到大连实德替补席,与队友们一一相拥告别。大连实德队长张耀坤(微博)代表全队,将大连实德的围巾挂在安贞焕的脖子上。安贞焕的妻子、前韩国小姐李惠媛及一双儿女,先后给安贞焕戴上了花环。最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代表全队,将大连实德"终身荣誉球员"的奖杯授予安贞焕。值得一提的是,一名非常幸运的球员得到了安贞焕中国告别战的战靴。

安贞焕的太太李惠媛,曾是1999年的韩国小姐。2001年12月28日,安贞焕与李惠媛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她为了鼓励韩国队打进8强,从世界杯开赛之初便开始禁食直到韩国队小组出线,此举令韩国上下热血沸腾,爱国+英俊+男才女貌,想不出名都难。2004的5月,李惠媛在首尔顺利产下一个3公斤重的女婴。接到医院紧急电话的安贞焕立即飞回韩国,并给宝贝女儿取名安丽媛,意为“第二个惠媛”。李惠媛于2006年末开设了“Liahn”,通过自己亲自上阵的照片来介绍商品的独特营销方法,受到了很女性的喜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