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狂砸5200万镑留真核 拟周薪20万续约5年

2012年06月25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狂砸5200万镑留真核 拟周薪20万续约5年

《每日星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当皇马(微博 数据) 提出7000万欧元转会费+伊瓜因当转会筹码求购曼城(微博 数据) 真核大卫-席尔瓦后,《每日星报》6月25日最新消息,曼城方面非但对皇马的诱人筹码不感冒,还计划狂砸5200万镑,以5年周薪20万镑的新合同留住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帮助曼城时隔44年再夺顶级联赛冠军,大卫-席尔瓦便赢得了穆里尼奥的青睐,而当席尔瓦在欧洲杯上完成1球3助攻的精彩表现之后,弗洛伦蒂诺也公开支持穆帅求购席尔瓦,并提出了惊人的7000万欧元转会费,而且不惜将曼城觊觎多时的伊瓜因当做转会添头。但是曼城方面并不打算接受皇马的诱人报价,据英媒消息,面对皇马的恐怖来袭,曼城砸出5200万英镑挽留席尔瓦。

2010年夏天,曼城花费2400万镑引进大卫-席尔瓦,当时签约4年,席尔瓦周薪16万镑。而现在,曼城拟定与席尔瓦续约5年,新合同至2017年夏天到期,席尔瓦的周薪将涨至20万镑,这将让西班牙中场的周薪与阿奎罗、特维斯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持平,一跃成为曼城队内的顶薪球员。

面对皇马的攻势、以及曼城的高薪留人,大卫-席尔瓦在个人官网中表示:“我在这里(曼城)感觉非常舒服,过去的两年中,我在英格兰收获了很多荣誉——足总杯和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席尔瓦的经纪人胡里奥-洛伦特则说:“大卫与曼城俱乐部还有长期的合同,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情况,但现在大卫想要留在这里!” 相信在曼城许诺加薪续约、席尔瓦表忠心之后,穆里尼奥挖角的计划将宣告失败。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意大利备战欧洲杯1/4决赛,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收获精彩进球的巴洛特利训练中心情大好,就连简单的热身活动中也笑得合不拢嘴,像个可爱的孩子。当体能教练正在安排全队做放松性训练时,巴洛特利拿起角旗自娱自乐,队友没人能懂巴神的世界,无人互动捧场。
    2012-06-21 12:49:03
  • 曼城新闻听众:
    【曼城让穆帅碰一鼻子灰 购范佩西再挖蓝军铁卫】曼城俱乐部下赛季目标是双线出击,卫冕英超冠军,再图大耳朵杯,今夏充实阵容迫在眉睫。目标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大卫-席尔瓦已经拒绝了皇马的邀请,愿留下为球队下赛季拼搏。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56100266 http://url.cn/1AWFZP
    2012-06-06 03:23: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