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火箭欲换前十选秀权抢新小斯 洛瑞成交易筹码

2012年06月25日1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欲换前十选秀权,洛瑞成交易筹码

火箭欲换前十选秀权,洛瑞(微博)成交易筹码【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ESPN》报道,火箭欲通过交换得到前十位选秀权进而争抢有新版斯塔德迈尔(微博)之称的康涅狄格大学悍将德拉蒙德,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火箭有可能将手中的首轮14号签和16号签以及洛瑞打包作为交易筹码。

在过去几年的选秀中,火箭总经理莫雷一直尝试将一些交易资源打包完成大买卖,今年也不例外。知情人透露火箭正在和一些拥有前十位选秀权的球队谈判,争取通过交易提高选秀位置。知情人表示尽管交易还没有接近完成,但火箭已经找到两支有意与他们合作的球队,这两支队伍是拥有首轮五号签的国王和持有首轮八号签的猛龙

据悉,火箭愿意在交易中送出首轮14号签和16号签,但交换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是火箭控卫洛瑞。猛龙一直很欣赏洛瑞,这位被球迷称为“小钢炮”的后卫原本是火箭的非卖品,但他最近公开表示与主教练麦克海尔难以共存并以转会威胁球队,这令火箭将他放入交易方案中成为可能。

知情人表示火箭心仪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内线悍将德拉蒙德,这位18岁的小将是本届候选新秀中第二年轻的,很多球探认为他的潜力仅次于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德拉蒙德拥有2.13米的身高和127公斤的体重,臂展达到2.29米,著名选秀网站nbadraft为他设定的选秀模板是“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以及德安德列-乔丹。德拉蒙德拥有顶级的运动能力,他的盖帽水平相当高,虽然有发挥不够稳定的问题,对于比赛的热情遭到了一些质疑,但出类拔萃的潜力和天赋让他还是很受欢迎的,火箭想要得到他必须向上交易选秀权才行。如果火箭可以拿到首轮第五号签,他们选到德拉蒙德的可能性将大增。(硬币)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