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记称小牛欲强挖德隆 小胖诺天王组争冠阵容

2012年06月11日02:58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称小牛欲强挖德隆 小胖诺天王组争冠阵容

小牛德隆锁定为头号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达拉斯新闻网》报道,记者艾迪-萨弗科透露,小牛在今年夏天势必要进行重组,而球队最重要的引援计划便是争取德隆的加盟。

萨弗科表示,德隆已被列为球队引援的头号对象,并被视为“A计划”。小胖的选择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小牛的最终决策。如果德隆能够加盟,那么达拉斯将用光薪金空间,毕竟他下赛季的起薪便高达1600万。但付出这样的代价无疑是值得的,因为引进小胖意味着小牛重新拥有两位超级巨星,重新具备争冠的可能。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两位巨星作为诱饵,吸引其他自由球员加盟补强球队。

如果德隆无法加盟呢?那么小牛将不得不选择“B计划”,在合理的条件下引进2-3名自由球员对球队进行补强。

当然最凄惨的一场情况莫过于“C计划”,即小牛既挖不到德隆,也无法招揽到合适的自由球员。一旦出现这种状况,那么小牛恐怕会选择尽可能的清理出薪金空间,以便于在2013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场,并设法招揽到像保罗霍华德这样的大牌。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小牛在今年夏天的签约将以短工为主,类似去年夏天的多份1年期合同。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