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加内特主宰自由市场 今夏他们比德隆更火

2012年06月09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加内特主宰自由市场 今夏他们比德隆更火

纳什加内特(微博)主宰今夏自由市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ESPN报道,最近关于史蒂夫-纳什的流言越来越多,他和凯文-加内特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球员,其受关注度甚至超过了德隆-威廉姆斯。如今已经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等多支表态对纳什有兴趣,而如果纳什离开了菲尼克斯,那么太阳队将全力追逐威廉姆斯——

从上周末开始,关于纳什未来的讨论开始多了起来,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自由市场大门的开启还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其次,纳什和加内特这两位老家伙,仿佛成为今夏自由市场上最有吸引力的非受限制自由球员,而不是威廉姆斯。另外,今年夏天蒂姆-邓肯也将会进入自由市场,但是如果不退役,石佛也是不会离开圣安东尼奥的。

消息人士表示,其实纳什每天都不想去考虑自己的未来,在本赛季常规赛后期,他曾多次表示今年夏天他会听取任何报价,他希望自己签的新合同最好为期三年,因为那也将是他最后一份合同。但是上个月在多伦多的记者招待会上,纳什也承认自己甚至还没有开始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了追逐纳什的球队列表,当然排在最前面的还是太阳队,他们希望能够留下球队历史上最受喜爱的球员。但是那份追逐纳什的球队列表的名单注定会比人们想象的更长,因为这些球队都认为他们得到纳什的希望,远远超过了得到威廉姆斯。

在追逐纳什的球队当中,波特兰开拓者多伦多猛龙和布鲁克林篮网这三支球队的薪酬空间最宽裕,尼克斯和热火也多次被提及为纳什潜在目的地,但他们都没有足够的薪酬空间。相比之下开拓者队在薪酬空间上最具灵活性,猛龙队则有地域上的优势。另外据《CSN芝加哥频道》报道,芝加哥公牛也有意追逐纳什,因为德里克-罗斯(微博)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

此外,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如果太阳队没能留下纳什,那么他们的计划就是“全力追逐威廉姆斯”。当然,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威廉姆斯和纳什的文章,因为他们他们的能力都得到了认可,尽管他们的职业生涯阶段有着很大的不同,但是他们都是自由市场上的宝贝。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