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雷霆第三巨头憧憬未来王朝 为留守暗示愿降薪

2012年06月24日05:02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第三巨头憧憬未来王朝 为留守暗示愿降薪

哈登暗示愿降薪留守【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Newsok》报道,尽管雷霆在总决赛中折戟热火,不过这支年轻的球队依然对未来怀有憧憬。球队的第六人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乐意与球队续约并与阿杜,韦少一起共建王朝。

哈登首先表达了愿意留在雷霆的想法。“我喜欢这儿。”他言简意赅的说道。

算上哈登,雷霆今年夏天总共要与三名球员洽谈续约的事宜。另外两人分别是盖帽王伊巴卡(微博)以及本赛季中途重伤缺阵的替补控卫梅诺。只是对于已经同时拥有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这两位高薪球员的雷霆来说,想要同时续约三名球员难度不小。毕竟哈登与伊巴卡都被认为是已经具备索要千万级年薪的资本。

“关于续约这事,我把他交给了我的经纪人。”哈登说道。“他们将会漂亮的解决这些问题。至于我,目前还有其他的几件事需要关注。而一旦时机成熟的话,他们就会设法解决并搞定一切。”

尽管在总决赛里发挥不佳,不过哈登已经被认为是联盟里最优秀的5名得分后卫之一。因此他可能会成为雷霆阵中第三位拿到顶薪的球员。然而哈登在谈及此事时却表示“胜利比赚钱多少更重要”。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里很特别,我们将建立一支王朝球队,事实上球队目前正在胜利的轨道上运行。此外在这支球队里我们能够享受到快乐并彼此像兄弟一般亲密,这些都是用钱买不到的。”哈登这样说道。

这是否意味着哈登将选择降薪留守?很明显他确实有这样的意思,在哈登看来他与队友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将成为他决定去向的重要参考因素。“雷霆就像一个大家庭那样,而我们彼此之间就像兄弟。你不会找到另一支像雷霆这样的球队,我喜欢这里。”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