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000名球迷迎接雷霆回家 哈登:明年带回冠军

2012年06月23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登欲卷土重来

哈登欲卷土重来【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雷霆队虽然输给热火队丢掉了总冠军,但是他们得到了俄克拉荷马城所有人的尊敬和崇拜!北京时间6月23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网》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雷霆队乘坐的航班降落在俄克拉荷马城的罗杰斯机场,虽然他们没有把总冠军奖杯带回来,但是仍然有大约4000名球迷到机场迎接他们——

在昨天的总决赛第五战中,雷霆队以106-121输给热火队,热火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2点,雷霆队的航班正式降落,在“雷霆,雷霆”的欢呼声中,他们来到一个临时搭建的舞台,与球迷见面并对球迷忠诚的支持表示感谢。

球迷的喧闹让凯文-杜兰特不得不拿起麦克风,“总体来说,昨天晚上是我们这支球队最艰难的时刻之一。”杜兰特说,“但是我们知道在今天早晨我们会看到大家的。”

作为雷霆队内曾经夺取过总冠军的三名球员之一,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也进行了发言。“当我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打了八年的时候,我认为那里有最好的球迷。”帕金斯说,“但是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 现在我真的知道这一点:这里才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另外,詹姆斯-哈登、德里克-费舍尔、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赛尔吉-伊巴卡以及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等人也分别向球迷致谢,“我只是想对大家整个赛季对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我不认为这个联盟中还有其他球队得到了这样的待遇。”哈登说,“对于我们来说,你们的支持真的意味着很多。我们坚信明年我们会卷土重来的,我们会给大家带回一个总冠军奖杯的。”

最后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说道:“我们能在这座城市,这是一个极大的骄傲。这是震撼人心的,成为这座城市的一部分是非常特别的。我们只是为我们得到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尝试回报并把自己融入到这个社区。”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