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很骄傲是雷霆一部分 不想和巨星抱团

2012年06月23日05:10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失利后,阿杜痛苦低头

失利后,阿杜痛苦低头【更多精彩NBA

最后一刻,23岁的杜兰特只能目送詹姆斯修成正果。赛后在球员通道,“阿杜”像孩子一样躲在母亲的怀里,痛哭不已。

终场前4分35秒,布鲁克斯将杜兰特换下,正式放弃比赛。虽然终场哨音还没响起,但杜兰特知道比赛实际已经结束了。他静静地走回替补席,坐下,将毛巾搭在头上,强忍着不让泪水滑落。威少走到好兄弟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切尽在不言中。终于,计时器在迈阿密球迷癫狂的呐喊声中归零。这一刻,杜兰特和詹姆斯抱在一起,耳语良久。

结束和詹姆斯的拥抱后,杜兰特默默走向球员通道,在通道中迎面见到妈妈,这一刻“阿杜”再难忍住泪水,在妈妈肩头失声痛哭。

心情平静下来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在这支球队里,我们都是兄弟。我们努力了整个赛季,最后输了,太心痛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不想和谁谁谁合作,也不想转去别的球队,我很骄傲自己是雷霆的一部分。我们会继续在一起,卷土重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