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欧洲杯滋生新烦恼 英国老公看比赛老婆找陪聊

2012年06月23日11:21成都商报[微博]沈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英国《太阳报》昨日报道,自本届欧洲杯开始以来,由于很多男性球迷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关注比赛中,因此忽略了妻子或女友的感受。这也让英国的“女性服务行业”业绩飙升,《太阳报》称,从6月8日到现在,仅英格兰的“女性服务行业”的工作量就比平时多出了26个百分点,而新近加入“女性服务行业”的工作者,也突然激增了11%。

“几乎所有女客户都抱怨欧洲杯”

“我希望英格兰队能够走完欧洲杯的所有赛程,这样我的生意还会再好些。”一位名叫马丁的“女性服务行业”工作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去教堂为英格兰队祈祷,每到英格兰队有比赛时,他都会在日记本上写满“英格兰队必胜”,“或许没有人比我更虔诚。”

马丁今年26岁,来自英格兰西北部的港口城市普雷斯顿。他说,自己从事“女性服务行业”已经八年了,“每到重大的足球比赛期间,我的生意都会好好地火上一把。”

马丁说,在今年的欧洲杯之前,他每个星期一般只有3个客户,并且她们的消费都不会很高。“而欧洲杯期间,我一个星期至少会接待8个客户。哈哈,这很让我担心我的银行卡是否能够存入那么多钱。”马丁说,他现在经常会因为时间关系而推掉一些生意,“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欧洲杯是上天给予我的恩赐。”

马丁表示,虽然因为行业规矩,他从来不会询问客户预订他服务的原因,同样也不会去询问她的家庭关系,但几乎所有的客人一见面就会向他抱怨今年的欧洲杯,“他们会告诉我,因为欧洲杯的原因,丈夫或者男友不理自己,或者对自己太过冷淡。”马丁说,自己的收费最低为120英镑,最高则是800英镑,“服务内容包括吃饭、聊天、喝酒、逛公园以及旅游等等,服务内容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等。”而根据所花时间的不同,马丁还会收取额外的费用。

“我就像个生活辅导员”

“我曾接待了一名普雷斯顿本地的客户,从和她聊天的过程中,我能看出她对自己的丈夫很有意见。”马丁说,他当时和这名顾客约在了普雷斯顿的一家饭店共进晚餐,“整个时间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她一直在向我抱怨她的丈夫。”这名女子告诉马丁,在欧洲杯期间,她的丈夫严禁她看除了欧洲杯以外的电视节目,并且还要求她必须在欧洲杯比赛开始前就做好饭。“她告诉我,因为她丈夫不愿意在球赛开始后吃饭影响看球,所以他们每次都会很早吃饭,而吃完饭后,丈夫也不再理她,她经常会一个人无所事事。”

马丁说,这名顾客的生日正好是在欧洲杯期间,“她说,去年的生日时,丈夫曾陪着她庆祝了一个晚上。”但今年因为欧洲杯的关系,丈夫对她的生日不闻不问,“估计她的丈夫已经忘记了。”

“我感觉自己更像是一个生活辅导员,我每次见到客户都会开解她,并告诉她等到欧洲杯结束,一切都会好起来。”马丁对自己的工作认识得非常清楚,“这一行我干了超过8年,每次到了足球大赛期间,都会有很多新客户找上门来,我喜欢和她们相处,她们是一群因为足球而失去正常生活的可怜人。”

马丁表示,自己在与顾客相处时,会表现得十分绅士,“她们只是想在寂寞时找一个能够说话的人,或者是在心烦时有一个倾诉的对象,我能够满足她们的要求。”马丁说,有不少客户在自己这里得到“心灵鸡汤”之后,都会再介绍自己的闺蜜来找他,“这是好事,她们得到了心理安慰,我则得到了经济上的回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专访卡西:祝球迷端午节快乐 要让本泽马失望】西班牙队与法国队有很深的渊源,一个重要元素就是齐达内的存在,有人干脆说:齐达内是连接西法足球的纽带。然而这一次有所不同,本泽马已经公开宣称“这是一场战争”,发誓要将西班牙队淘汰出局。然而他在皇马的队长同意吗?http://url.cn/0GtZtr
    2012-06-23 10:13: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