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勒夫自谦:算不上最佳轮换 我们需要大胆冒险

2012年06月23日10:51体坛周报[微博]楼坚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22日战胜希腊后,身穿灰色汗衫的勒夫最后一个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落座后他就表示:“首先,我认为这是我队非常好的一次表现。我们连续进入了大赛半决赛,取得了15连胜,我们有欧洲杯最年轻的阵容,我们有美好的未来,我对球队非常非常满意,我们配得上胜利。”

唯一让勒夫不满的是,“我们上半场应该抓住更多机会,争取2比0领先。1比1时,我想的是,这是典型的希腊,一个机会就一个进球。但1比1后我们的反应非常不错,总体来说我们绝对要比他们强,强很多。”拉姆也表示:“我们给自己造了一些麻烦,开始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没抓住。我们进球后,希腊必须攻出来,我们能在对方身后找到很多空间。最后我们进了4球。为什么拉姆两年才在国家队进一个球?我要知道为什么我就不这样了!”

对于意外的首发,勒夫表示:“这场比赛我必须进行轮换,需要一些不同的球员,我要让希腊猜不透。罗伊斯、许尔勒都打得不错,克洛泽也进球了。我不会说这是我最佳轮换,但有时候大胆冒险是重要的。”希腊主帅桑托斯承认这一招让他们头疼,“德国的阵容我们没有猜到,虽然早上时就有一些传言。但我不觉得这影响了比赛,勒夫先生显然希望能够让自己的球员能够得到一些轮换喘息,尽管他们首发阵容中换了4人,但他们的替补也一样很棒,也做到了晋级。我在欧洲杯开始前就说,热门是西班牙和德国,德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半决赛对手?勒夫表示:“两支球队都非常厉害,英格兰比2010年更有组织,更危险。他们不再那么开放,他们现在更像一支团队,霍奇森组织得非常不错,鼓动力很强。意大利前锋线上有非常危险的球员,也非常有组织。任何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有望拿冠军。任何四强球队,双方的实力水平差距都不大,微小的错误都会造成胜负的差别。”

希腊主帅桑托斯表示:“首先我要祝贺德国,他们打得非常好,配得上胜利。我也要祝贺我队球员整个欧洲杯期间的表现。中场休息时我和他们说,只要我们进一个球,那就能改变局势。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不幸的是我们很快丢了第二球,这剪掉了我们的双翼。这时候我们就已经很难追回比赛了。但如果有人赛前告诉我,我们能进两球,我就会非常开心了。”

他认为卡拉古尼斯的缺阵损失很大:“卡拉古尼斯对我们很重要,他很有经验,他能控球,他能给我们提供额外的空间,我们很想念他。上半场我们应该更加冷静点,带球时应该争取让自己有喘息之机,但最后我们累了。如果我们的控球能够更好,我们不会丢4个球。如果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也不会改变任何东西,这是我们的正规计划。”

(特派记者 楼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Germany听众:
    【克洛泽称上半场应扩大比分】“能够帮助队伍获得胜利,我真的很高兴。”赛后,克洛泽这样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不过回忆今天的比赛,对于上半场队伍没能将比分扩大还是显得有些遗憾:“上半场我们就已经有了13次射门,但是只进了一个,我们还是有很多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http://url.cn/0xfEdP
    2012-06-23 10:47:31
  • 【厄齐尔:发挥好因主帅信任 半决赛打谁无所谓】赛后厄齐尔表示:“我在场上出色的发挥,完全是因为教练给予我最高的信任,而且队友们都很支持我。今天球队的表现非常好,我对我们的成绩非常满意。”谈到后面的比赛他说,英格兰或者意大利的锋线都要比希腊更强,我们一定不能轻敌。
    2012-06-23 09:06: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