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厄齐尔:发挥好因主帅信任 半决赛打谁无所谓

2012年06月23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张楠、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张楠(微博)、厉诚(微博)德国队4比2战胜希腊队昂首挺进本届欧洲杯四强,中场核心厄齐尔可谓功不可没。赛后在混采区厄齐尔表示自己对全队上下的感激之情:“我在场上出色的发挥,完全是因为教练给予我最高的信任,而且队友们都很支持我。今天球队的表现非常好,我对我们的成绩非常满意。”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开始仅8分钟,厄齐尔获得一个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是皮球却被希腊门将神勇扑出,“那个球没进我也很生气,但是最重要的是德国队最终取得胜利。今天德国队在场上各个位置的跑动非常到位,我们为锋线的进攻创造出有效的空当。”

当被问到半决赛时德国队更愿意碰到英格兰还是意大利时,厄齐尔的回答非常轻松:“我个人觉得完全无所谓。反正德国队都是要全力争胜,我们非常期待下一个挑战。今天大家也都看到了,现在这支德国队究竟有多强大,我相信很多球队都很尊敬我们。但是,英格兰或者意大利的锋线都要比希腊更强,我们一定不能轻敌。”

克洛泽戈麦斯究竟谁才是厄齐尔的最佳搭档?他的回答是:“我不愿意说我到底是更愿意跟戈麦斯还是克洛泽配合,因为他们俩都是世界级的前锋,而且他们都在本届欧洲杯上有非常优异的表现,到底派谁上场,主教练说了算,我没意见。”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锋线成功变阵,克洛泽与罗伊斯都有进球,最先被换下场的舒尔勒表现也可圈可点,厄齐尔也高度表扬了自己的队友:“他们三个人在训练中都非常认真刻苦,状态不断提高,这一切教练都看在眼里,今天他们的优异表现完全值得大家的称赞。”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