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空军一号致电祝贺热火 邀新冠军访白宫

2012年06月23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巴马空军一号致电祝贺热火 邀新冠军访白宫

“篮球迷”奥巴马致电祝贺热火夺冠 【热火夺冠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路透社报道,在得知迈阿密热火成功夺冠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非常兴奋,他甚至从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专门打电话给热火队,向球队表达了夺冠的祝贺。

热火队的发言人约什-恩斯特透露,奥巴马与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通了电话,他告诉斯波尔斯特拉,他非常期待热火能够造访白宫庆祝总冠军。按照惯例,美国总统每一年都会邀请NBA(微博)总冠军造访白宫。

“奥巴马总统赞美了球员和教练们的表现,他提到球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恩斯特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奥巴马现在也正在佛罗里达州,他正在为新一任的总统竞选而造势。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篮球迷,他经常与政府幕僚以及超级明星们打球,他的球友包括了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以及托比-马奎尔等等,他甚至还是女儿萨莎的篮球队教练。

其实奥巴马总统最支持的球队并不是热火,而是芝加哥公牛,只不过公牛本赛季球运不济,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饱受伤病困扰,首轮就遭到76人淘汰。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是奥巴马的忠实支持者,在奥巴马当初竞选总统时,詹姆斯曾经向奥巴马的竞选团队捐款20000美元。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