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公布总冠军游行时间 奥胖赞詹皇伟大领袖

2012年06月23日0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忘情庆祝遇囧事 MVP奖杯更衣室“丢失”

詹皇是球队伟大的领袖【捧杯组图】【热火夺冠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迈阿密市官方宣布,热火队的总冠军游行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早上11点正式拉开序幕,届时迈阿密警方将出动大量警力来维持秩序。

“毫无疑问疑问,这是一个非常激情澎湃的过程。”迈阿密的政府官员约翰尼-马丁内兹表示。除了警力之外,迈阿密市政府还将协调消防以及公共卫生等方面来确保游行能够顺利进行。

热火拿到总冠军之后,前热火球员“大鲨鱼”奥尼尔(微博)表示为球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难以置信的赛季,他们坚持了下来,勒布朗,小皇帝,终于拿到了总冠军。我要恭喜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还有球队,这是他们应得的收获。”奥尼尔说道。

“也许你认为一位伟大的球员可以没有总冠军戒指,但你要知道,詹姆斯从那么多的麻烦中走了出来,他在场外也是一位了不起的家伙,做了所有正确的事情,他是球队伟大的领袖。”奥尼尔对詹姆斯赞不绝口。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