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抱团夺冠刺激魔兽 霍华德酝酿联手罗斯?

2012年06月23日06:15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抱团夺冠刺激魔兽 霍华德酝酿联手罗斯?

霍华德能否与罗斯(微博)联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NBA(微博)赛季才刚刚结束,然而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新一轮肥皂剧又将上演,“魔兽”的下一站将去向何方?NBA名记克里斯-谢里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有可能是芝加哥公牛

虽然霍华德执行了下赛季的合同,但离队的警报显然并未解除,如果魔术依然还是不思进取,霍华德下赛季打完之后离队势成必然。与其届时让霍华德自由离队,还不如先下手为强换得些许筹码。对于魔术来说,霍华德暂时留队似乎只是增加球队更多的操作缓冲时间。

篮网是霍华德心目中的头号选择,但如果篮网无法交易得到他,那么霍华德的B计划是什么呢?相对来说,阵容完整、教练给力的公牛队会是比较理想的选择。近期公牛传出将要交易全明星小前锋洛尔-邓,这让我们有了很大的想象空间,本赛季邓打出身价,但他并不是公牛的最终答案,公牛可以借机将其转手。

对于公牛来说,手头可供交换霍华德的筹码并不少,除了德里克-罗斯(微博)是非卖品之外,包括邓,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等等都可以当作筹码被交易。罗斯+霍华德会是非常强力的冲冠组合,而且罗斯是一位球风无私的球员,完全能够与霍华德和谐共存,最佳教练汤姆-锡伯杜也能让霍华德心服口服。

想必热火本赛季夺冠也会进一步刺激着霍华德的神经,超级球星抱团已经成为了主流,而且抱团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和热火都已经取得了成功,霍华德没有理由再继续待在魔术耗费青春,前辈“大鲨鱼”奥尼尔(微博)转投湖人的成功例子也说明了一切。

如果霍华德能加盟公牛联手罗斯,那么下赛季NBA的总冠军争夺战也将更加激烈,更加富有悬念,这一切谜底都将在已经到来的暑假给我们带来答案。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