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阿迪达斯利润或因欧洲杯飘红 球衣出售创新高

2012年06月22日10: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沙6月21日体育专电

德国体育用品行业巨头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21日表示,托欧锦赛的福,今年的销售额或将再创新高。

海纳透露,由于欧锦赛的举办,球迷购买球星球衣的需求旺盛,因此单就足球球衣一项,阿迪达斯预计今年销售额就将超过16亿欧元。去年,阿迪达斯集团包括旗下锐步等品牌的总销售额为130亿欧元。

出乎海纳意料的是,就连深陷欧债危机的西班牙,尽管“经济状况不佳”,但由于是欧锦赛夺冠热门,因此球衣销售量也接近100万件。在经济形势较佳的德国,球衣销售量形势则“是集团有史以来最好的”。

海纳表示,他期望欧锦赛决赛能在西班牙队德国队之间展开,以此或将进一步推动阿迪达斯球衣销售。此外,由于阿迪达斯还是欧锦赛比赛用球供应商,因此足球销售也将会有可喜收获。

  • 【捷克铁骑说再见 别了那些年的战士们】捷克首战1-4惨败俄罗斯,随后两连胜小组出线,让全世界球迷瞩目。但说再见的这天还是到来,他们无法抵挡#C罗#的神奇,只能和欧洲杯说再见。对于太多的捷克老将来说,他们也要在欧洲杯大赛的舞台说谢幕了,比如巴罗什、罗西基,甚至是切赫。http://url.cn/0965AX
    2012-06-22 09:51: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