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70后老友们欧洲杯谢幕演出:舍瓦克洛泽绝唱

2012年06月22日09:58新华网王昊飞 詹婷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体育专电

连1980年出生的基恩都进入职业生涯“风烛残年”,何况那些在2012年欧锦赛上尝试完成理想谢幕的“70后”老友。据统计,本届欧锦赛共有35个70后球员,进入淘汰赛阶段仅剩11位。除布冯外,2012年将是大部分70后球员在欧锦赛舞台上最后一次演出,让我们在向后起之秀击节叫好的同时也向正淡出江湖的老友们致敬。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捷克铁骑说再见 别了那些年的战士们】捷克首战1-4惨败俄罗斯,随后两连胜小组出线,让全世界球迷瞩目。但说再见的这天还是到来,他们无法抵挡#C罗#的神奇,只能和欧洲杯说再见。对于太多的捷克老将来说,他们也要在欧洲杯大赛的舞台说谢幕了,比如巴罗什、罗西基,甚至是切赫。http://url.cn/0965AX
    2012-06-22 09:51: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